我本桀驁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

【挂人】关于失败作的后续。

非常抱歉,我来污染tag了。

如果不想看,可以随便的右滑翻过这一篇,再次诚恳的道歉。如果你愿意把它当成一个消遣读物来看的话,那这篇lof会花掉你六分钟左右的阅读时间。

 

 

 

 @打发偶尔 如您所愿,既然“我不想道歉、挂我OK”,那我只能很抱歉的放弃私下解决这个方法,把这件事情公开的放在TAG里面说。

 

 

 

 作为一个在裘杰圈的边缘文手,我有幸在六月三日产出了一篇内测杰。CP是大三角,在还没有更新版本的LOFTER里,获得了出乎我预料的反响。

 

而我上一位提到的作者,在七月十五日发了一篇内测杰,CP是裘杰。他已经删除了文档,但我先前因为私心选择性的复制了一段,没有时间——也不想把时间花在做调色盘上,那就现在公开发出来比对吧。

 

 

 

 

 

 

 

 

 

>>>>

这种拖死狗的方式令还沉浸在公主抱抱的医生猛然清醒,她不太明白杰克为什么突然变得如此暴躁了。

“杰克!?你不抱我至少给我两个气球!”艾米丽尖叫起来,虽然知道游戏里的伤痛和现实没有区别,但是伤口不会带到现实里。

可是被拖着的感觉真的不好,她感觉自己的膝盖似乎都磨破了,挣扎的时候抓住地面还崩断了几根指甲。

毫不留情的将医生摔到椅子上,荆棘自动缠了上去。

“庄园里的绞刑架什么时候变成这些玩具了。”杰克皱着眉头。

 

>>>>

 

 

 

 

 

>>>>

 

  “公主抱的时候可否温柔一些?我是指,奈布他在看着呢。”

  

  医生笑着这么说,随后便是一阵粗暴的拉扯。她的脚踝被托起抓牢,像一袋装在麻袋里的过期土豆那样被拖在地上行走。制服裙遮不到的小腿已经因为地上的嶙峋碎石而擦出新的血迹,纵然她开始挣扎也只是让头发更加散乱。

 

  “杰克——杰克?!!!”她颇有些惊恐的叫着,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你在干什么?……至少给我一个气球吧!”

 

  “闭嘴。”杰克皱了皱眉,低声念叨,“该死,庄园里的钩子是都变成这种滑稽的椅子了吗……?”

 

+++

 

 

 

 

 

 

两篇文章节选,对于作者来说,这只是“撞梗就撞梗,巧合时常有”。

撞梗撞到连上树的人都是一位、连挣扎的语气都如此相似,艾米丽小姐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被这样针对。 

 

 

坦白来说,我也在这篇文的评论区看到不止一位同好指出这两篇文的相似性,本着不想闹大的原则,我没有直接去找那位作者,而是在【评论区有人指路我ID的情况下】安静的等着作者来给我一个解释。

 

 

 

从十五日一直到现在,作者暴躁的删除了她的文,否认了借鉴,并没有来找过我。

 

 

 

 

于是今天我去找她了。我的本意是想要一个道歉,我希望作者在LOF上承认他在自己的文里融入了我的梗,并在不自觉的情况下套用了进去,只是如此。她坚定的拒绝了我的要求,告诉我“我已经删了,觉得还不够诚恳就挂我吧。我没有抄袭,我不想道歉。”

 

 

 

我从头到尾没有提过一句抄袭,请那位作者不要被害妄想症一样的把所有人的质疑都加重无数倍套在自己身上,然后做出一副暴躁而又无可奈何的样子。没有人要求你删文,这是你自愿做的决定,这抵消不了什么。

 

 

 

那位作者莫名其妙的态度着实让我摸不着头脑。

 

 

 

为什么不反思一下“有人觉得我抄袭”的原因呢?既然承认自己的融梗对他来说那么困难,那又为什么写出相似度高到一眼就看得出来的东西呢?哪怕内测杰在大家的心里只有“暴躁”、“死猪拖”这种纸片一样的标签……

 

 

那你好歹把上钩子的求生者给换一换吧!!!!!

 

 

我一直保持着想要私下解决的态度,既然等不到她的道歉,我就自己去向他要个解释。既然作者的态度坚定,一副“删掉文就万事大吉,你还想要什么”的模样,那我就开诚布公的告诉你。

 

 

 

我需要道歉。

 

 

 

请为你莫名其妙的态度道歉、为你那句“不能抵消就拉倒”道歉、为了你不分青红皂白就觉得全世界都在指责你的小孩子气道歉。你在自己的LOF主页里说委屈,可是你考虑过我吗?到底谁是应该委屈的那一方?

 

 

我的梗、我的文,哪怕再不堪,哪怕再烂大街,他们始终都有我的印记。那是我在休息间隙构造的剧情,是我设想出来的假设,这是我心里的“他们的故事”。

 

 

抄袭和融梗是不一样的,既然你也知道你的行为构不成抄袭,并且以这样的借口来洗白自己,那我只能带着抱歉的意味把这种令人难堪的事情丢在tag里面。没有把我们的私聊记录一起截图挂出来是对于同为文手的最后让步。

 

 

道歉,请。

 

 

 

 

 

 

 

>>>

 

 

感谢你把这样不知所云又充满戾气的。无关裘杰的文章看到了这里。

 

感谢之情无以言表,在点了推荐的人和评论区里各抽一位送一个四面骰子的月卡,走支付宝或者微信都可以。截止日期到明天的下午两点,如果人数不够(又或者没人想理睬这种小打小闹的挂人),我会抽送我的粉丝www

 

……污染tag真的非常抱歉,土下座。

 

评论(48)
热度(159)

© D5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