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桀驁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

“裘克,你一向是我最骄傲的监管者。强力、蛮横,没有同情心。”

“这听上去不像在夸人。”

“不,重点是...”庄园主把自己又往阴暗处靠了一些,裘克只能影影绰绰的看到一个影子,“你知道,我们将会迎来新同事。”

“所以呢?难不成要手拉手表现友好戏码?”裘克不屑的嗤之以鼻,“得了吧,这种事让杰克去干,他才擅长恶心人。”

“听我说完,裘克。”庄园主尴尬的清了清嗓子,感觉自己的气势正在因为心虚而逐步落入下风,“人数的增长出乎我的意料,女士们的宿舍暂时可以撑住,但是男性宿舍......”

“嗯?”裘克听出了些不妙的预感。

“全面告急。在我们没有扩充完新的房间之前,你们只能暂时合宿,给新人们腾个地方。”

“什么?”裘克气急败坏起来,在他还是哭脸小丑的时候,也经常因为各种原因而被要求“挤一挤”,住宿条件一换再换,最后留给他的是一张破毯子和一块木板。

“你听着——”他的声音逐渐提高,“我才不管那些新人是要睡大街还是要干脆别睡了。我绝不让出我的房间,听到了吗?绝不!”

“我没让你搬出你的房间。”庄园主慢条斯理的说明,但裘克感觉到了一种危险正在悄悄逼近。他上一次感觉到这份毛骨悚然还是在自己的腿被锯掉之前。

“我的意思是......杰克会搬到你的房间来,你们得一起住上一段时间。”

好极了。

裘克心想。

我他妈另一条腿也保不住了。

评论(9)
热度(99)

© D5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