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桀驁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

狂欢之椅并没有停止的趋势。

迎面而来的风声尖锐的让人心烦,失重的感觉让杰克抿住唇角来抑制胃部的翻腾。在旁观者角度里短暂的几秒钟被身体感官无限的延长,他意识到这是呼吸和心跳的最后机会。

“要死了。”他平静的想。

他的身体会顺着重力随便坠落到不知道哪个角落,可能劣质椅子的木屑会先一步刺进自己的身体。粉身碎骨不至于,但是死状凄惨是肯定的。如果是脑袋先着地,自己可以死个痛快......如果不巧是脊椎的话,他将会被自己的血液呛住,窒息而死。他的意识会保持清醒一段时间,这期间内他有足够的空闲反复品味疼痛。

他惊讶于自己的心如止水,像是按照编写出来的剧本一样走安静的走完了全程。

湖景村的极光很漂亮,他听到了乌鸦扑腾翅膀惊飞的声音。



***




裘克是在海边找到杰克的。

他在那本日记里看到过杰克“偶尔也想去海边走一走”的念头,出于偷看别人日记带来的那一点点良心不安,他并没有邀请过杰克。

杰克一向拒绝和他单独同时出现在一个地方。

“喂、回去了。”

他把火箭插在沙地里,夜晚的水光揉碎了一段月色,湖声来来回回的冲刷着安静的空气,留下满天星斗。

而杰克没有回答他。







评论(10)
热度(70)

© D5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