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桀驁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

裘杰&美人鱼名台词

私设cp:歌白/稻金/平糕/囚绿




绯鹗:接下来我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雾鹗:我们是杰克,我们从不害怕。



绯鹗:(深呼吸)  我刚刚看到杰克在和裘克激吻。



亮铜爵:哪一位杰克?




绯鹗:不是哪一位,是杰克啊!有雾刀但打不准,闪现吃板传送接枪和咒术师玩对狙的杰克啊!



亮铜爵:……(画)



绯鹗:不是绿纹,那厮天天睡囚徒怀里的,我早就见怪不怪了!说起来囚徒这个多动症居然也能安安静静给绿纹当那么长时间的靠枕。垃圾狗男男。



雾鹗:……(画)



绯鹗:也不是白纹!白纹天天忙着摘星星,要么就是和歌手去联合狩猎连体婴儿双打,芭莎放血之后看极光玩过山车,哪有心思激吻。呕



雾鹗:(把画倒转)



绯鹗:你倒转有什么用啊倒转了也是白纹不是鼻涕啊!!!!!



亮铜爵:……(画)



绯鹗:不是小糕点,没他那么花里胡哨。那个杰克成年了——诶我靠,平克这个混蛋是在对未成年杰克下手啊!你们不去管管?



亮铜爵:平克自制力很强,一般不会对未成年下手,除非他忍不住。



雾鹗:(出示画)



绯鹗:不是理发师,花里胡哨一点!



亮铜爵:(改了几笔)



绯鹗:不是斯文加利,没那么骚!



雾鹗:(出示)



绯鹗:杰克啊!杰克知道吗?就是那种泼妇翻窗秀逗雾刀,120天赋上线的时候忘记重新设定结果连耳鸣都没带被溜自闭的那个!



雾鹗:噗嗤。



绯鹗:你笑什么!!!



雾鹗:我那局的求生者也忘换了,佣兵没圈调香没双弹,我四杀了。



亮铜爵:噗嗤……



绯鹗:你又笑什么!!!!



亮铜爵:我也四杀了……



绯鹗:你们两个一模一样的局??



雾鹗:不是……芭莎,芭莎。我们各杀四个。



绯鹗:总之我再也不想看到杰克和裘克在我的房门口/餐厅门口/游戏准备室诸如此类你想得到和想不到的地方激吻了,请你们快点查出这个杰克,并把他和那个倒霉裘克单独关一个屋子,亲个爽再放出来。



雾鹗:好的,作为专业的杰克,我们会受理的。



(绯鹗离开)



雾鹗: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绯鹗探头)



亮铜爵:我猜这对裘杰是稻草人和金纹,自从小丑皇来了之后,稻草人像金纹身上的雾刀一样粘着他。


雾鹗:你说的有理,我上次还从金纹的房间里看到他出来。



(绯鹗缩头)



亮铜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哈哈哈哈哈哈!!!!!



(绯鹗探头)



雾鹗:下次我们把稻金的放假和歌白的安排的近一点,让他们两个相互祸害,要不然就比半夜谁叫的响好了……







评论(9)
热度(185)

© D5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